寄鹤

“露水的世,虽然是露水的世,虽然是如此”

我的大老婆


【duang~一下,写着玩儿_(:з」∠)_

当我第一次知道要跟人跳舞的时候
其实我是,是拒绝的
我跟舞伴讲,我拒绝
因为,其实我,是有老婆的
舞伴跟我讲,跳舞给加薪
你就有钱有牛奶鱼丸
跳了一分钟之后呢
突然duang~~~
我老婆来了
我头晕眼花的
我有点,有点站不起来了

我之前呢,每天都在
跟人跳舞
跳了很多舞
老婆duang duang duang
每次跳完之后,都有加薪
给老婆买~牛♂奶

我的眼睛,总是肿的
因为我,老跳舞

我的老婆,暴力暴力真暴力
打的时候,根本不会停手
吧唧吧唧,我的老婆,是吧唧
喜欢牛奶,和鱼丸粗面
不给,投食
就要,挨打

后来他去了很远的地方
杳无音信,我再没见到他
一年两年一年两年,一年一年又一年
我都会买鱼丸粗面
想他 想他
等他 等他

—END—

评论(9)
热度(20)

© 寄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